刘万贯

日落前 - 于翔北

是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呢。
我开始克制自己想找你的冲动,到最后慢慢失去找你的念头。

有些东西明明就变了。
我又开始想一个人出逃。
我恐惧被他人提及的你。

你不说,我不说,就无法得知彼此生活的我们。
一年有三百多天,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也不过十几个整天。
突然发现,我一点都不了解你。
你的过去是你说的,我们的未来是你提及却又逐渐忘记的。
我总觉得你是爱我的,你却又常常让我觉得我没有被爱着。
有些东西,到了一个阶段了,大概就是生命的终止了吧。
有些东西就是脆弱不堪一击的。

每个人都在为生活奔波所迫,生活太累成了我们最好的借口。
天色已晚,病毒侵身,胡言乱语。
明天要去哪里呢。

「旧物置放的像是洪水猛兽。」

晚安,好梦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