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万贯

蝉鸣的意义是帮我想你 - 陈萝莉

今天想聊聊我的男朋友。
在一起一个月了,数数也只见过区区三面。
也不知道是不是冲动之举,亦或是老天爷的故意而为,那天突然决定抛弃一切顾虑,哪天他出现在我面前我们就在一起,然后他就真的出现了。

我算不上那种在感情上深思熟虑的人,总是莽撞冲动。
在感情的路上永远像个新手,一路吃瘪。
到最后终于丧失恋爱的勇气。
到最后将结婚生子从人生中剔除,决定过一个人的生活。

我一直觉得我是习惯了孤独的。
孤独让我清醒,思考,放空,有大把的时间属于自己。
这个突然闯入我生活的人,开始慢慢把我从一种近乎死亡的平静里剥离出来。
我的抵触,抗拒,恐惧,他好像总是假装看不见。
然后死皮赖脸的赖在这里,任我作死一万遍。

我恐惧恋爱,恐惧异地,恐惧婚姻,恐惧家庭。
恐惧一切幸福却又容易失去的东西。
可是我的男朋友啊,总是在不停打破这些情绪。
就像一瓶强力杀虫剂,一个一个消灭掉,让我安心。

有些负面情绪是逃不了的,需要很多很多的爱才能与之抗衡,相抵。
我害怕随着时间流逝而激起的对感情的贪欲,害怕看见一个身处爱情却变得越来越贪婪的自己。
一肚子的妒恨心和满腔的占有欲。
我害怕感情中的一切变数。
但是我还是想要你。
想要炽热的吻,想要飞扬的眉,想要缠绵的拥抱,想要深夜的厮守。

朋友问我为什么突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。
我想大概是那天天气太好,我突然变成了一个幼稚鬼。
不是别无选择,不是万里挑一,是不分场合不挑日子的我愿意。
即使这是一场不知输赢的赌局。

晚安,好梦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