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万贯

友達の詩 (カバー) - V.A.

高三时她跟我说我们的美好人生都是偷来的,一毕业就还回去了。

大学的时候她跟我说,没事的,总会过去的,不要委屈自己。

读研的时候她告诉我,在感情里当你犹豫的时候就全部放弃。

最难熬的时候她告诉我,孤独是常态,习惯就会好。


我记得高三那次她的声音最后越来越小,大学的那个晚上她在那头喝的烂醉泣不成声,后来的话她是抽着烟告诉我的,平静沉默。


决定结婚的时候她问我,如果被摁着头到婚礼现场还嫁不嫁。

我没有想太多,提起婚纱跑就是了。

因为我们都知道,逃跑的时候,我们是帮彼此提起裙子的那个人。


那就是我后来为数不多的感觉仍然活着的时刻。


晚安,好梦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